查看: 6192|回复: 57
收起左侧

[吃货] 实况:阜新网首届K歌大赛颁奖典礼暨阜新网2周年庆典网友联欢会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14 22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IMG_2024_nEO_IMG.jpg

阜新网2岁了。。。


晚会现场视频上半集

IMG_2075_nEO_IMG.jpg

后边补拍的,人不全了。。到了有24-25个吧

IMG_1989_nEO_IMG.jpg

主持人晓雷

IMG_2008_nEO_IMG.jpg

林肯公园--实力派

IMG_2001_nEO_IMG.jpg

主持人给麦

IMG_1992_nEO_IMG.jpg

刘大脑袋必须地与林肯PK对吹

IMG_1957_nEO_IMG.jpg

美女--默默无语

IMG_2037_nEO_IMG.jpg

合作

IMG_2039_nEO_IMG.jpg

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--格子

IMG_2043_nEO_IMG.jpg

小娘子这厢有礼了,献唱了。。

IMG_2085_nEO_IMG.jpg

boy刘德华乐了。。。

IMG_2060_nEO_IMG.jpg

冰心想傍刘德华呢。。。

IMG_2063_nEO_IMG.jpg

小娘子:冰心录音呢。。。

IMG_2036_nEO_IMG.jpg

晚会纪念品之一

IMG_2035_nEO_IMG.jpg

朋友干杯

IMG_2019_nEO_IMG.jpg

妖娆显身了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IMG_2015_nEO_IMG.jpg

开心

IMG_1948_nEO_IMG.jpg

阜新美女派

IMG_1947_nEO_IMG.jpg

这是谁难道怕阜新网TV

IMG_1945_nEO_IMG.jpg

幕后--天之骄子--从他的眼神,我们看到了2年后的阜新网

IMG_2081_nEO_IMG.jpg

幕后--ZTX

IMG_2028_nEO_IMG.jpg

站长不唱歌,蛋糕了还要抢块WWW.

IMG_1956_nEO_IMG.jpg

晓雷主持。。。。

天歌KTV.JPG



该贴已经同步到 admin的微博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9-17 01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温馨哦,希望下次有我·······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9-17 01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温馨哦,希望下次有我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12-3-5 14:4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0_213:}{:10_213:}{:10_213:}{:10_213:}
发表于 2012-3-5 14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来回回贴,天天好心情~!
发表于 2012-2-19 14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2830444864204702144_1:} .... 3岁的时候,敢不敢叫上我
发表于 2012-2-17 18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2-14 01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找到下半集
发表于 2012-2-7 08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台一定能拿个最佳勇气奖,就不知道大家有木有勇气听完
发表于 2012-2-2 16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上,遗憾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7 23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ア_水_葬_无_铭_ 发表于 2012-1-23 18:25
太嗨了!

{:soso_e192:}
发表于 2012-1-23 18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1620541437041128231_4:}太嗨了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2 09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说说哪最经典呗!
发表于 2012-1-21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0_213:}      看完视频  才发现原来新贵妃醉酒这么讨人喜欢啊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0 16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 一定有 两个我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20 08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阜新幽灵泪 发表于 2012-1-17 11:02
我想吃蛋糕


我一口都没吃啊
发表于 2012-1-19 21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
发表于 2012-1-17 13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1-17 11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吃蛋糕
发表于 2012-1-17 08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1-17 00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1-16 22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继续加油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16 21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下一届~
发表于 2012-1-16 21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闹没凑着~~~期待下届吧.呵呵.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16 19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1-16 14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;P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15 15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阜新幽灵泪 发表于 2012-1-15 13:00
下次一定有我

必须滴
发表于 2012-1-15 13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一定有我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15 1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娆rose 发表于 2012-1-15 09:59
我希望我不是误会

有啥误会的!越解释越嘿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1-15 12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!真好!冰心都告诉我喜欢谁了!我知道了!可能是误会!哈哈哈 !!!!!!;P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社区广场
屌丝女神必须关注的那些事!
  • 京沈高铁北京朝阳到沿线各地票价预测
  • 阜新共享汽车suv120/天,轿车100/天,可出
  • 阜新首条潮汐车道来啦!
  • 阜新的共享汽车来了!
  • 十一节日锦州随拍
  • 京沈高铁北京朝阳到沿线各地票价预测
  • 阜新共享汽车suv120/天,轿车100/天,可出市
  • 阜新首条潮汐车道来啦!
  • 阜新的共享汽车来了!
手机触屏版 | 手机客户端 | 网站介绍 | 广告服务 | 免责声明 | 法律顾问 | 诚聘英才 | 工作证查验 | 友情链接 | 阜新人就上阜新网 返回顶部 Copyright © 2011-2013 FUXINWANG.COM 版权所有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,内容均由网友原创或收集自互联网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