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83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家常菜谱] DIY红烧肉炖鸭蛋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6-1 13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{:soso_e104:}
0.jpg
00.jpg
发表于 2012-6-1 13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3469420094383347097_3:}

好大的鸭蛋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13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薄情。 发表于 2012-6-1 13:15
好大的鸭蛋

{:soso__8961432591078930798_3:}
发表于 2012-6-1 13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呀我擦  都是油  你不长肉都怪了
发表于 2012-6-1 13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赖 发表于 2012-6-1 13:20

{:soso__11691248275406028182_1:}   哇哇
发表于 2012-6-1 13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*冰心シ设计、 发表于 2012-6-1 13:20
啊呀我擦  都是油  你不长肉都怪了

长点肉好哇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6-1 13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6-1 15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态的小生活 真不错
发表于 2012-6-1 18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肉 我馋死了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2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育青家教 发表于 2012-6-1 15:41
富态的小生活 真不错

{:soso_e104:}你也可以有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23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我睡觉 发表于 2012-6-1 18:53
肉肉 我馋死了

那就吃呗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 23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*冰心シ设计、 发表于 2012-6-1 13:20
啊呀我擦  都是油  你不长肉都怪了

{: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:}
发表于 2012-6-2 08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2:}
发表于 2012-6-2 11: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用鹌鹑蛋效果会更好。。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 16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人!张! 发表于 2012-6-2 11:10
建议用鹌鹑蛋效果会更好。。。

{:soso_e104:}
发表于 2012-6-2 18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4:}
发表于 2012-6-2 21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赖 发表于 2012-6-1 23:26
那就吃呗

我去你家吃红烧肉嘛,DIY的很馋人哦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4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ヾ玻璃訫οΟ 发表于 2012-6-2 18:25

{: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:}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6-5 08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阜新网应该给你颁发个美食公主,哈,看着都有食欲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8 09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情黎明 发表于 2012-6-5 08:06
阜新网应该给你颁发个美食公主,哈,看着都有食欲

{:soso__11824716995429377336_2:}有食欲的都是食肉的哈哈
发表于 2012-6-14 23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21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拒绝卖萌 发表于 2012-6-14 23:38

谢谢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社区广场
屌丝女神必须关注的那些事!
  • 京沈高铁北京朝阳到沿线各地票价预测
  • 阜新共享汽车suv120/天,轿车100/天,可出
  • 阜新首条潮汐车道来啦!
  • 阜新的共享汽车来了!
  • 十一节日锦州随拍
  • 京沈高铁北京朝阳到沿线各地票价预测
  • 阜新共享汽车suv120/天,轿车100/天,可出市
  • 阜新首条潮汐车道来啦!
  • 阜新的共享汽车来了!
手机触屏版 | 手机客户端 | 网站介绍 | 广告服务 | 免责声明 | 法律顾问 | 诚聘英才 | 工作证查验 | 友情链接 | 阜新人就上阜新网 返回顶部 Copyright © 2011-2013 FUXINWANG.COM 版权所有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,内容均由网友原创或收集自互联网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