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37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阜新中心广场地下通道设计存缺陷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6 19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  中心广场地下通道设计存在缺陷 由于下雪导致行人步入通道前鞋上带雪,所以瓷砖非常滑 中心广场地下通道竟然不是防滑瓷砖 本人亲眼目睹市民滑倒。。。下面的图为行人们扶这把手慢慢"蹭行"
201202.jpg
201.jpg
发表于 2012-2-26 20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饺子你是重量级的…!
发表于 2012-2-26 20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那消防都没通过开业就被停了,结果三天后就开了,我看消防还是没通过,不一定咋回事呢,但愿别着火。
发表于 2012-2-26 20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2-26 21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6 23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 很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6 23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时花溅泪 发表于 2012-2-26 20:42
他们那消防都没通过开业就被停了,结果三天后就开了,我看消防还是没通过,不一定咋回事呢,但愿别着火。

地下没啥东西 着不起来吧|?
发表于 2012-2-27 00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2-27 00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2-27 0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;P
发表于 2012-2-27 01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地下通道都有滚梯 阜新真穷
发表于 2012-2-27 01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不修地下通道没啥用 老百姓还在那穿来穿去 斑马线都没了 眼睛都长哪去了 素质真差~
发表于 2012-2-27 02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走过一次
发表于 2012-2-28 09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下雪我从那里走就摔了一次,NND想起来就来气 都没长心啊。
发表于 2012-2-28 0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人!张! 发表于 2012-2-28 09:43
上次下雪我从那里走就摔了一次,NND想起来就来气 都没长心啊。

{:soso_e120:}给你揉揉{:soso__1921750774113809567_2:}
发表于 2012-2-28 09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妖娆rose 发表于 2012-2-28 09:46
给你揉揉

{:soso__15924995180334472685_2:}悲催的 好死不死的那天好几个美女呢 尴尬死了
发表于 2012-2-28 09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人!张! 发表于 2012-2-28 09:51
悲催的 好死不死的那天好几个美女呢 尴尬死了

{:soso_e120:}
发表于 2012-3-2 11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3-3 01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3-7 17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社区广场
屌丝女神必须关注的那些事!
  • 中国智协冰雪嘉年华活动(辽宁站)在辽宁阜
  • 哈拉哈村鱼满堂钓场
  • 扶残助残显担当 ——访太平区政协委员、辽
  • 阜新市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
  • 情暖新春 爱满助残
  • 中国智协冰雪嘉年华活动(辽宁站)在辽宁阜新启动
  • 哈拉哈村鱼满堂钓场
  • 扶残助残显担当  ——访太平区政协委员、辽宁锦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春
  • 阜新市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
手机触屏版 | 手机客户端 | 网站介绍 | 广告服务 | 免责声明 | 法律顾问 | 诚聘英才 | 工作证查验 | 友情链接 | 阜新人就上阜新网 返回顶部 Copyright © 2011-2013 FUXINWANG.COM 版权所有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,内容均由网友原创或收集自互联网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