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45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[吃货] 唱响新年—mxlee《如果你还爱我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6 11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mxlee 于 2011-12-26 11:50 编辑

唱响新年—mxlee《如果你还爱我》



        唱得不好,请多指教

如果你还爱我.mp3

2.15 MB, 阅读权限: 100, 下载次数: 0, 下载积分: 贡献 -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6 13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下,呵呵,请大家多批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29 15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9008892639386742513_1:}
发表于 2011-12-29 21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社区广场
屌丝女神必须关注的那些事!
  • 中国智协冰雪嘉年华活动(辽宁站)在辽宁阜
  • 哈拉哈村鱼满堂钓场
  • 扶残助残显担当 ——访太平区政协委员、辽
  • 阜新市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
  • 情暖新春 爱满助残
  • 中国智协冰雪嘉年华活动(辽宁站)在辽宁阜新启动
  • 哈拉哈村鱼满堂钓场
  • 扶残助残显担当  ——访太平区政协委员、辽宁锦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春
  • 阜新市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
手机触屏版 | 手机客户端 | 网站介绍 | 广告服务 | 免责声明 | 法律顾问 | 诚聘英才 | 工作证查验 | 友情链接 | 阜新人就上阜新网 返回顶部 Copyright © 2011-2013 FUXINWANG.COM 版权所有 本站仅提供网上自由讨论,内容均由网友原创或收集自互联网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发现有侵权行为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